close

GF2 0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我第一次寫開箱文,為了紀念這台Panasonic GF2 終於入手的時刻…

真的是期待已久,從GF1就開始注意這台外型輕巧亮麗的單眼相機

因為很多原因,才一直等到現在才下手~~

購買之前,還因為機身顏色"白色與粉紅之間"難以抉擇,而讓我心煩好幾天哪!!

我本來就愛粉紅色系,但因為粉紅太可愛了

加上我的朋友們、我老公也都覺得白色耐看,於是我捨棄了我最愛的粉紅

最後選擇了白色機身,但我還是有沒買到粉紅色的失落感,真討厭這種感覺><"

 

 

GF2 02

開箱啦~~~

 

 

GF2 03  

16G記憶卡、UV保護鏡、清潔組、螢幕保護貼、讀卡機、GF2電池

 

 

GF2 04  

主角登場~~

白色真的很漂亮啦~^^

 

 

GF2 05

裝上14mm定焦鏡

 

 

GF2 06

裝上14-42mm變焦鏡

 

 

 

GF2 07

還沒貼上螢幕保護貼,所以拿起相機時,我可是非常小心翼翼的呀~~

 

 

GF2 08

以上就是非常簡單的開箱啦~~

裝上電池開機之後,關於螢幕上的操控,我整個眼花撩亂呀~~

所以接下來可要來好好熟悉這台相機的功能與操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